庄鑫其实不装心

初现优势

 云海神界的一处海滩旁边,一个空间突然出现,接着,谱尼从空间一个飞跃出现。

谱尼看了看周围的环境,被云包裹着的海洋,以及美丽的太阳。

“哇哦,好美丽的地方,不知道,索伦森那个家伙,会不会在这里,不管了,去大海上看看吧!”谱尼说完,一个飞跃,朝着大海飞了过去。

谱尼飞在大海的上空,周围有不少的鸟飞过他的身旁,谱尼觉得好玩,便抓住了一只小鸟。

“嘿嘿,好玩,啊!”谱尼还没玩够,那只小鸟,便在谱尼的手上咬了一口,然后飞走了。

“讨厌的小鸟,咬我干什么,真是的!”谱尼嘟着嘴,带着一点委屈说道。

“唉,算了,突然有点小嘴馋,不如,吃点海鲜吧!”谱尼说完,浑身上下被一股能量包裹着。

“灵魂干涉!”谱尼睁开双眼,周围突然出现了一股磁场一样的能量,紧接着,谱尼下方的海水突然产生了巨大波动,然后噗的一声,一群海洋生物都飞了出来,谱尼见状,连忙用能量编制了一张大网接住了这些海鲜,看着这些海鲜,谱尼口水都要流出来了。

“哇啊啊啊!太棒了!一会儿在找找看,有没有玉米,海鲜配上烤玉米,棒极了!啊哈哈哈!”谱尼正在开心的笑着,可这时,突然飞出一只章鱼扑在了他的脸上。

“哇啊啊,可恶!什么东西!给我下来!”谱尼用手扯开了脸上的章鱼,章鱼却用触手缠住了谱尼的手,谱尼连忙摇晃被缠住的手,然而这一下,却让谱尼抓海鲜的能量网全部消散,海鲜再次全部掉落海中。

“哎哎哎哎哎哎!我的海鲜!可恶的章鱼!”谱尼骂骂咧咧的刚想收拾手中章鱼,可手中的章鱼见状,早就一溜烟的从谱尼手中溜走了…………这一下谱尼忍不住了,咬着牙,头上冒着火焰。

“我——艹——你——二——大——爷!!!我的海鲜————可恶——的——章——鱼——!!!”谱尼的呐喊声响彻整个大海,甚至整个海面都很明显的振动了一下。

“呼——爽多了!”谱尼说着,伸了伸懒腰,然而,这时却突然从海里伸出了一只触手,一把缠住了谱尼的腰,将他拽的上下摇晃!

“哎哎哎!喂喂喂!谁啊!我不想坐摇摆船!唔啊啊啊!”谱尼无论喊的有多惨,海底伸出来的触手就是没有放过他的意思,这一下,谱尼真的忍不住了,凝聚浑身的能量,然后用了一挣脱,触手终于将他放开,谱尼浑身上下湿漉漉的漂浮在海面上。

“海鲜吃不着,还如此折腾我,你给我出来!出来!!!”谱尼气的对海面呐喊,就在这时,海面上咕噜咕噜的冒泡,一只巨大的章鱼从海绵缓缓升起,他的身躯有多大呢?谱尼对他只能“望其项背”!

“我出来了?你想怎么样?来我的海域如此闹腾,怎么?你还觉得自己有理了?”章鱼一边说一边摇晃着自己的触手。

“我……我怎么知道嘛,对不起啦,打扰了你,这下可以了吧,刚刚,就当你发泄了,也算是我的不是,对不起……”然而谱尼刚刚说完,章鱼却一个巴掌趁谱尼不注意将他拍进了海里,谱尼进入到海里喝了一肚子的海水,然后又猛地跳了出来将海水吐干净。

“我告诉你,我已经道歉了,现在,你真的把我惹生气了,我现在可要出重手了!”谱尼说着,捏了捏拳头,手中的拳头嘎嘎的响……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迪恩此时突然出现,让赛小息等人全部紧张了起来,虽然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和迪恩打交道了,可众人都深深的明白,迪恩究竟有多厉害。

“别说我胜之不武,今天,我们就用精灵来决斗!”迪恩说着,将萨格罗斯从精灵胶囊里放了出来!

“迪恩大将军!加油啊!”艾里逊和佐格两个人见状连忙给迪恩加油助威。

“阿铁打,迪恩的萨格罗斯现在已经进化了,我们要小心!”卡璐璐喊道。

“哼!我才不怕呢!有我的猛虎王、迦勒、加格尔在,我们肯定没问题!”阿铁打激动的说道。

“我有点担心嫦娥姐姐,她不会也遇到了这些家伙吧。”玉兔担忧的问道。

“别担心玉兔,金水,你和玉兔两个人在一旁等着我们,我们先对付迪恩,一会儿再去找嫦娥。”赛小息说道。

“嗯,你们一定要小心啊,如果有危险,我随时会出手!”金水说道。

“丽莎布布!出来吧!”

“该影!出来吧!”

随着赛小息和卡璐璐的齐声呐喊,丽莎布布和该隐分别从两人的精灵胶囊里跳了出来。

“该隐!快使用暗影护盾,把大家保护起来!”赛小息一声令下,该隐连忙使用暗影护盾,众精灵全部围在一起。

“赛小息,迪恩的萨格罗斯之前可是打破过该隐的护盾,这一次,能行吗?”卡璐璐担忧的问道。

“别担心,这一次,我们肯定能行!”赛小息安慰道。

“哼,又是暗影护盾,萨格罗斯!使用魔王炎击波!”迪恩大喊一声后,萨格罗斯连忙扇动着翅膀举起镰刀,然后交叉凝聚出一道巨大的火焰能量攻击打中了该隐的护盾,然而,该隐的护盾没有任何破碎的痕迹!萨格罗斯不甘心,连忙对着暗影护盾一顿输出!

“好机会,阿铁打,快让猛虎王出击!”赛小息连忙喊道。

“嗯,好!猛虎王!使用断裂之击!”阿铁打一声令下,猛虎王连忙吼叫一声,然后举起爪子冲了出去,连忙拍向萨格罗斯,萨格罗斯举起镰刀和猛虎王纠缠,两精灵对打了一会儿,猛虎王渐渐陷入了下风!

“丽莎布布!趁现在!快使用寄生种子!”

听到卡璐璐的呐喊,丽莎布布连忙伸出手变出了藤蔓缠住了萨格罗斯,然后汲取了萨格罗斯的能量!

“萨格罗斯!不要给他们机会!快躲开!”迪恩见状连忙对萨格罗斯下命令,萨格罗斯得到命令后,使用浑身的力量挣脱掉,然后退了回去!此时,萨格罗斯浑身上下都在流汗…………

“迪恩!这一次!你可没机会了!”赛小息得意的冲着迪恩呐喊。

“哼,别得意的太早,好戏还在后头呢……”迪恩阴森森的说道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未完待续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 

评论(2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