庄鑫其实不装心

下一步计划

 此时,在赫尔卡星的上古遗迹旁,雷伊、盖亚、卡修斯、布莱克、缪斯几个人全部以各种各样的姿势躺在地上,而在他们旁边,还站着两个人,分别是,罗拉和巴斯特。

“巴斯特!巴斯特!雷伊他们没事吧!”罗拉担心的连连摇晃巴斯特,一旁的巴斯特被他摇晃的头晕目眩的。

“这个这个……我刚才试探了一下,他们都没事,哎哎哎,你看你看!盖亚!盖亚!醒了!”巴斯特这个时候激动的大喊。

盖亚的双目有点疲惫,他升了个懒腰,然后摸了摸自己的头。

“哎呦……真难受……奇怪……我们怎么回到赫尔卡星了!哎!其他人!”盖亚这个时候说道。

“盖亚!你醒了!放心放心,他们一会儿就醒过来了!他们都没有生命危险。”巴斯特说道。

“呼……那就好,谢了呀巴斯特,还有罗拉!”盖亚说完后,连忙配合着将众人放置好,接着,众人也全部都苏醒了过来,然后返回到了雷霆守护局,开始讨论。

此时,雷霆守护局内部大厅。

“看来,我们能回到赫尔卡星,估计是黎山老母用尽了最后的力量,将我们全部传送回了这里。”雷伊说道。

“回来很简单,可问题是,我们要怎么回去呢?”卡修斯说道。

“那个空间和其他的星球不一样,除非运气好,碰上了出口,否则,就凭我们目前的实力,我们根本没办法回到那个地方。”布莱克也说道。

“那个该死的西王母,下次我一定不让她好过!”盖亚气的“砰”的一拳砸在了桌子上。

“盖亚,你冷静点,要是砸坏了,下次我扣你工资来修!”雷伊没好气的提醒盖亚。

“嘿嘿……那个……我知道了……”盖亚无奈的摸了摸自己的头。

就在这时,雷霆守护局的大厅内突然出现了缪斯的面孔。

“缪斯?!出了什么事。”盖亚第一个站起来问道。

“我在大门口发现了昏迷的白素贞、小青、莫娜还有花木兰,你们快出来把她们带进去吧。”缪斯说道。

“知道了,我们走!”雷伊说道。

过了一会儿,白素贞等人在战神联盟等人的照料下,渐渐康复了。

众人经过讨论,意识到目前自己的能力根本没有办法解决目前的事情,不如索性先放下来做好其他准备,因为目前,西王母还没有造成更大的危机。

“赛小息他们呢!你们有谁看到了?!”白素贞这个时候突然发问道。

“没有,我后来尝试连线过他们,别说他们了,整个赛尔号的信号我都联系不上。”缪斯无奈的摇了摇头。

“看样子,他们多半凶多吉少……”布莱克也说道。

“可恶!我现在就去找他们!”盖亚刚想冲出去缪斯连忙扯住了他。

“行了,你给我老老实实呆着!我会想办法继续联系他们的,现在不要去给我送死!听见没!”缪斯气的大喊道。

“我现在其实也没办法冷静,我们族的神树精元的线索还在那边,完成不了任务,我怎么面对我的族人呢?”莫娜说道。

“莫娜,你别急,现在最重要的就是先放下心态,我们也一定会想办法的。”卡修斯也劝说道,莫娜点了点头。

“师傅现在,估计回到自己的地方修炼去了,如果没问题的话,我和我姐姐估计也会回到那边去,我们也需要继续提升自己的实力,而且,我的肉身也没有完全恢复。”小青说道,看了一眼布莱克。

“布莱克……威斯克我把他杀死了,我替你报仇了,你不需要难过了。”小青笑着说道。

“嗯……谢谢你。”布莱克微笑着说道。

“既然这样的话……莫娜、花木兰,你们有什么打算?”雷伊问道。

“我的话……无所谓啊,我可以留在你们这个星球先帮你们,毕竟,西王母的存在那么危险,我干脆先和你们抱团,我也好提升自己的实力。”花木兰说着一把搂着缪斯说道。

“我也先留下来吧,毕竟,现在我也不方便回族里那边去…”莫娜说道。

“嗯,那好,那我们就各自做好准备,希望,我们早一天,粉碎西王母的阴谋,和彻底解决昆仑的谜团!”雷伊说道。

“嗯!”众人一起点头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此时,云海神界的云海上。

“嘭”的一声,谱尼的拳头和章鱼的爪子打在了一起!周围的海浪纷纷产生巨大的波动!

“哇哦,不错不错,力气还挺大的!”谱尼赞许道。

“小子,年轻人不要太气盛,你见识的,只是我的冰山一角!尝尝我的!‘海旋风’!”章鱼大喊一声,手中的触手连忙狂魔乱舞,周围的海面上突然挂起了大风凝聚在一起,朝着谱尼冲了过去。

谱尼见状,连忙双手合一呈打坐的姿势。

“七道封印!虚无!”谱尼大喊一声后,全身突然变得透明,龙卷风直接穿过了谱尼的身体!但是谱尼却安然无恙!

“什么!这什么操作!”章鱼惊呆了。

“呼,我的虚无封印,可以将我的身体虚化,你的那些小杂毛攻击,对我是没用的!”谱尼笑着说道。

“不错,有两下子,我可要动真格的了!”章鱼的触手继续甩向谱尼,谱尼一拳头抵挡,两人继续僵持着。

“可恶……这个章鱼……力气还不小!”谱尼咬着牙说道。

“断空破!!”谱尼大喊一声后,再次挥动拳头一拳打在章鱼的肉体上,章鱼的身体虽然只是微微一退,但是也受到了不少的伤害。

“狂龙爪!”章鱼大喊一声后,将自己的爪子无限变长,这些爪子仿佛拥有了生命一般,全部一股脑的冲向谱尼,谱尼见到这些触手,连忙在空中飞舞逃窜,任凭这些爪子多灵活,可就是抓不到谱尼,可是渐渐的,谱尼却突然感觉自己身体有一些不适!

“奇怪……为什么感觉我身体的能量消失了很多!不行!”谱尼再次一咬牙,手中凝聚出一道光波,将触手打散,然后连忙打坐。

“七道封印,永恒!”谱尼大喊一声后,身体被一股紫色能量包裹着。

“呼……感觉好多了……这个奇怪的地方……”谱尼贫嘴道。

“不错嘛,又有新花样了,那就让我们继续比试!”章鱼大喊道!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未完待续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