庄鑫其实不装心

旧敌复现

赛尔号,船长室内,贾斯汀将所有的事情全部汇报给了罗杰船长。

“这些家伙!太鲁莽了!”雷蒙教训道。

“罗杰船长,现在怎么办?”贾斯汀询问道。

“无尽能源已经到手,不能再拖下去了,我看这样,茜茜,你马上连线战神联盟,请求他们的帮助,而我们尽快加速返回地球,无论如何,先把无尽能源带回去才是最重要的!”罗杰说道。

“那赛小息他们就不管了吗?”肖恩问道。

“不,一定要管,贾斯汀站长,你带着小克小队还有疾锋和小琳尽快追上赛小息他们,务必确保他们的安全,我们在返回地球的途中,也会继续向地球申请援助的。”罗杰说道。

“也只好如此了……我马上去准备!”贾斯汀说道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艾辛格与格莱奥两人此时飞到了时星,可当两人飞到了时星基地的时候,这里却是一片狼藉!

两人走进时星基地,破败不堪,这一幕让两人彻底傻眼!

“怎么会……是谁袭击了这里?”艾辛格的脸上充满了吃惊,他看向格莱奥。

格莱奥没有说话,查看了一下周围,虽然此刻这个地方变成了一个废墟,但他还是希望能查询到一点东西,他伸出手,抚摸着废弃墙壁,他一边走一边抚摸,突然,他感觉自己好像触碰到了什么东西,他伸出利爪用力一抓!那一块墙壁居然硬生生掉落了,格莱奥和艾辛格凑近一看,发现这里居然露出了一个探头!

“看样子,迪恩大人以防万一,还是留了后手。”格莱奥说着,嘴角露出了一丝微笑。

“喂,我可不会搞这些复杂的玩意儿!”艾辛格喊道。

“我也没指望你会。”格莱奥说着,伸出手一把将探头拔了出来,然后对着探头操作了起来,过了一会儿,探头里突然射出一道投影,投在了另一面遗迹的墙壁上…………

当初,在暗黑战神联盟出了任务之后,时星基地突然遭到袭击!

“不好了!有人突袭!!”一个海盗小兵一边奔跑呐喊道。

而在迪恩的办公室内,迪恩正在拼命的销毁一切情报与数据,而这时,艾里逊和佐格大喊着跑进了迪恩的办公室!

“怎么样!是谁偷袭的!”迪恩问道。

“迪……迪恩大将军!是!是那个九尾狐!!”艾里逊紧张的喊道。

“什么?!是她!”迪恩说着,手臂上的利剑出鞘,然后一个起跳就冲了出去……迪恩冲出了时星基地大门,发现自己的手下正在被一个熟悉的人一个个打趴在地。

“九尾狐!你疯了吗?!”迪恩冲着天空的九条尾巴的女人喊道。

“迪恩大将军,这么多年不见了,我可得请你和我走一趟了~”九尾狐邪魅的说道。

“呵,那么,是西王母的意思,还是骨女的意思呢?”迪恩用一种反讽的口气问道。

“这个嘛,唔,当然是,西王母娘娘了?虽然当年西王母娘娘因为特殊的原因放过了所有人,但这不代表这一切就结束了,你已经入了昆仑的这个局,难道,以为自己能逃的掉么,哦嚯嚯嚯嚯嚯嚯~”九尾狐讥笑道。

“哼,毁我基地,伤我手下,我先找你算了这笔账!”迪恩大喊一声后,一个起跳便斩向九尾狐,九尾狐的身形一闪,从迪恩的眼前消失,迪恩自然斩空!

“什么!”迪恩还没反应过来,就感到自己被什么东西击中了后背!然后一个扑通就摔倒在地上!迪恩回过神,恍惚间看到了空中的九尾狐……

“你可不是我的对手,你这样,让人家好难为情啊迪恩大将军。”九尾狐又嘲讽道,说着,她的身体再次一闪……

“呲呲——”画面到这里便消失了……

“迪恩大人被抓了!”艾辛格看完之后大喊道。

“昆仑……西王母……骨女,看来我们下一步,必须先去找这个地方!”格莱奥说完后,手一捏,直接将探头捏碎了。

格莱奥和艾辛格走出了时星基地,眼神中充满了一丝复杂,这个让自己诞生的地方,居然就这么没了。

“走吧,别多想了!”艾辛格劝道。

“嗯……嗯?等等,我突然感觉不对劲!小心点!这附近可能有人!”格莱奥警觉起来,然后和艾辛格背靠背的挨在一起,艾辛格将银心放在了一旁,只见这时,周围突然出现了一股奇怪的迷雾。

“让我来!”艾辛格大喊一声后,脚用力一踩!周围的迷雾全部受到波及而消散!

“谁!!给我滚出来!”艾辛格怒吼一声。

“讨厌,你们这两个小家伙,偷看了人家的秘密,就想不了了之了么……”这时,一个充满了邪魅的声音传了出来,九尾狐扭动着身躯再次凭空出现!

“是你!迪恩大人在哪儿?!”艾辛格怒吼道。

“这个,你们和我走一趟,不就都知道了吗?啊哈哈哈哈。”九尾狐得意的笑道。

“我呸!看我的!狂魔乱舞!!”艾辛格怒吼一声后,双手做了个手势,变出了一群分身,然后猛地冲向九尾狐!九尾狐的尾巴一动,像一条条灵活的小蛇一样,迅速将艾辛格的分身全部打散!格莱奥见状,连忙一闪冲到了九尾狐的身后!

“地元暗灵击!!”格莱奥大喊一声,凝聚一道幽绿色的能量波打向九尾狐!可这时,九尾狐的身形一闪,能量波再次打空!格莱奥还来不及反应就感觉道自己的脖子被缠住了!

“啊啊啊——”格莱奥惨叫起来。

“格莱奥——看我的!贯日破月击!”艾辛格握住拳头猛地冲向九尾狐,然后一拳打在了九尾狐的一条尾巴上,九尾狐没任何反应,而那条被攻击的尾巴也一把缠住了艾辛格!

“可恶……啊!”艾辛格试图掰开缠在自己脖子上的尾巴,然而却没有任何用!

“你们两个,就乖乖的和我走吧~”九尾狐一脸邪恶的笑着,此时,她看了一眼躺在地上的银心。

“银心~呵,你就是个打不死的祸害!”九尾狐说完之后,身体化作一道光后,带着格莱奥和艾辛格消失了……

原本的时星,只剩下了一片废墟和一个躺在地上不知死活的白发少女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未完待续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评论(11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