庄鑫其实不装心

新的契机

宇宙中,赛小息小队驾驶着飞船穿梭于宇宙间。

“小息!艾辛格和格莱奥的之前留下的轨迹是去往时星!”卡璐璐大喊道。

“好!你们坐稳了,我们马上开往时星!”赛小息大喊一声后,双手操纵方向盘的手一转!飞船也灵活的打了几个转,然后一个冲刺冲出去了!而远方的空间入口,正是水仙座的入口!

赛小息小队的飞船停留在了时星,舱门打开,赛小息等人和小米跳下了飞船。

“艾辛格——格莱奥——给我滚出来!把银心交出来!!!”阿铁打的呐喊声响彻在整个时星。

“行了!别喊了,我估计,艾辛格和格莱奥很有可能在迪恩的基地!”卡璐璐说道。

“对啊!之前他们跑到赛尔号上说想夺走水能石和带走吉约!早就该想到了!这肯定是吉约的主意!”阿铁打喊道。

“这么说的话,暗黑战神联盟的出现,也和迪恩那群海盗有关系!对!迪恩有索伦森的基因呐!这样的话全部都能连起来了!”赛小息也说道。

“米咔米咔米咔!”小米也连忙大喊表示肯定。

“我们先去时星基地吧!”阿铁打说完,和众人一起跑往时星基地的方向了。

时星基地此时一片废墟,众人正好发现了躺在附近的银心,而卡璐璐也正好找到了之前格莱奥捏碎的探头,在卡璐璐的修复下,探头恢复了,而三人也看完了探头所记录下的一切。

而银心,也在卡璐璐释放丽莎布布的治疗下,慢慢的恢复苏醒了。

“银心,你没事吧。”卡璐璐关心的问道。

“我没事……谢谢你们!”银心露出了一个微笑,而小米也是一个飞跃扑到了银心的怀里,银心轻轻抚摸着小米。

“嗯!等等!有杀气!”阿铁打大喊一声后,然后猛地冲向废墟,接着,只听见一阵打斗过后,两个机器人凭空飞了出来摔在了地上!赛小息和卡璐璐看清楚后,发现这两个人居然是艾里逊和佐格。

“好啊,原来是你们!”赛小息喊道。

“哎哎哎,别别别,几位爷,我,我可以和你们合作!”艾里逊全身发抖的求饶。

“呵,怎么,你又想耍什么鬼点子?!”卡璐璐质问道。

“哎呀,我们这次真的没有鬼点子了,我们的迪恩大将军被带走了,我们只是想救回迪恩大将军!”佐格喊道。

“是啊是啊!”艾里逊也喊道。

“你们要是敢骗我们的话,我就把你们做成马桶!”银心这个时候说道。

“银心!我我我!我们知道了!我们知道了!”艾里逊连忙对着银心磕头。

然而,就在这时,天空突然飞出了两道能量波打在了艾里逊和佐格的身体上,两人当场昏倒,赛小息等人连忙警觉起来,然而当他们看清了上方的人影时,原本的恐惧被惊喜替代了,因为,他们看清了来者居然就是谱尼!

“喂——是我!谱尼!亲爱的伙伴们,真巧!我们又见面啦!”谱尼大喊一声后从天空飘落在了地上,他先是与赛小息等人纷纷击了个掌,然后又是与银心握了握手表示礼貌,然后也抚摸了一下银心怀里的小米。

“谱尼,你怎么会在这儿?索伦森的事情解决了吗?”赛小息询问道。

“放心吧,解决了,你们看这个!”谱尼说完后,伸出一只手,一道光亮后,手中出现了一个黑色的蛋形精元。

“哎?这个鸡蛋能吃吗?”阿铁打说完这句话后众人全部冷汗。

“拜托,阿铁打,这是精灵的精元,才不是蛋,更不可能是鸡蛋。”卡璐璐吐嘈道。

“这个精元是……索伦森?”赛小息问道。

“当然是,索伦森不小心掉进了时星漩涡重新化成了精元,这一次,我可要好好对他,他可是我的好兄弟。”谱尼说着,脸上露出了微笑。

“唉~时星漩涡真万能,我看呐,要是把那些无恶不作的坏蛋全部都扔进时星漩涡的话,这个宇宙就没那么多危险了,哎对了谱尼,要不,你也进去玩玩?”赛小息说着,一脸邪恶的笑了。

“咦~要去你去,我才不去呢!”谱尼说完后,众人全部都笑了。

“哎?对了,你们之前有没有遇到过一个女孩儿,她叫云芝!”谱尼说完后,众人全部都摇了摇头。

“啊?不在么?”谱尼刚说完,只听见天空又传来了一声呐喊。

“谱尼————”

众人纷纷抬头,只见一个少女从天而降,少女长的美丽动人,一丝长发及腰,接着,少女居然当着众人的面一把抱住谱尼!

“那个那个!云芝!不用那么激动啦!”谱尼说完后,云芝才放开了谱尼。

“好你个谱尼!你到底干了什么坏事!老老实实的交代!”阿铁打见到眼前这一幕,以半开玩笑半怒吼的方式冲着谱尼喊道。

“哎???这什么鬼啊!你可不要乱说啊!”谱尼慌张的喊道,而一旁的云芝与银心见到谱尼的模样,笑了起来。

“好哇!谱尼,没想到,你居然背着我们认识了这么漂亮的女孩子!还不告诉我们!”赛小息也火上浇油道。

“哎哎哎!你!你们不要乱说啊!”谱尼这次是真的慌了。

看着谱尼失了神的样子,卡璐璐连忙站出来。

“行啦!你们别逗谱尼了。”卡璐璐说道。

“切~”阿铁打不屑的喊了一声。

“米咔……”银心怀中的小米也无奈的喊了一句。

“其实,是这样的……”云芝这个时候走上前,将当初谱尼拯救了自己的事全部都说了出来。

“原来是这样啊,我就说嘛,我还以为谱尼做了什么伤害女孩子的事情!”阿铁打说完,谱尼一脸无辜。

“对了,你们怎么会在这个地方呢?”云芝问道。

“这个,是这样的……”卡璐璐将所有的前因后果全部都交代了。

“这样啊,我们现在,可能得再次返回云海神界。”云芝这个时候说道。

“可问题是,上一次我们也是因为黎山老母的传送,才能前往云海神界的呀。”赛小息说道。

“我有办法!别忘了,我之前可是西王母手底下的人!”云芝高兴的说道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未完待续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评论(6)

热度(16)